回复【101浏览【29901
热帖

撒花,鼓掌咯!~

    一年一度滴春季糖酒会又来了,全城都热闹起来了的节奏啊!

小编编觉得最近坐车都越来越堵了,门口的卖的煎饼果子都涨价了···

咳咳,跑题了,言归正传~

     都说每年糖酒会上都会发生各种惊奇滴事情~

果不其然,今年糖酒会上,历史似乎又被超越了!刷新了!!甚至是震惊了!!

啥子喃?!一瓶饮料,一瓶一万!!

    糖酒会史上最贵的饮料诞生了。这种饮料的名字叫:唯怡9果原浆!!

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!!!

说的就是这货

↓↓↓↓↓

         

豁哟,到底是不是真滴哟?来跟到小编编一探究竟吧!


来!开始八起走,其实在这之前...还有个惊天好赌注

蓝剑可能输掉千万!而且如今千万豪赌输赢已成悬案!

     据说在唯怡原浆以“0添加剂”概念推出的初期,就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,都不相信这是说法撒。在去年糖酒会上,蓝剑赠送了著名营养师王旭峰一千瓶唯怡原浆打赌,如果发现有添加剂,蓝剑就赔一千万!不过。。之后就莫得下文咯。。

(补充一个:谁是王旭烽?请亲们自行百度科普,他就是那位能用各种香精,添加剂勾兑出牛奶、果汁的神话人物)

13年相关大发棋牌:

    8过这件事却引起了无数人的遐想,一些消费者购买了不少唯怡原浆,希望在真相揭晓滴时候,能获得一瓶一万闷滴巨额索赔。那背后滴真相又是咋回事呢?我们继续往下看!

好,继续摆起!~

    就在“豪赌”这件事后,对于与王旭峰豪赌的输赢,及相关的检测结果,蓝剑一直未作出正面回应。所以千万豪赌就成了悬案?也不晓得是不是蓝剑心虚? 蓝剑饮品执行总经理王斌曾表示:这件事的核心是唯怡原浆究竟有没有添加剂?

    因此,无论是哪个输哪个赢,或是哪家检测单位的检测结果,只要是蓝剑出面公布的,这都不能让人信服。所以我们拒绝既做运动员,又当裁判员。蓝剑饮品的大BOSS认为:最公正客观的裁判应该是广大消费者。

    因为,只有消费者自身拿去检测鉴定的结果,才是最让人信服的。一瓶赔一万,这既是蓝剑对唯怡原浆的自信,同时也是对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激励。

     所以唯怡原浆没有任何添加剂,如果是假的,一瓶就赔一万!也就是说:花几闷买了一瓶唯怡原浆,如果发现里面有任何添加剂,消费者就有可能获得一万闷!


    此刻,小编编管不住自己的脑子了,开始瞎想了,有种囤货的冲动啊!亲们,有木有啊!赶快拿起你的零钱袋买唯怡去吧!说不定明天就是百万,千万土豪了!!想想就鸡冻啊!有木有!


唯怡9果原浆真的值一万一听?

    其实那个都晓得,无论多么好的饮品也不可能价值一万一瓶。真正让人感兴趣的是:蓝剑敢下如此重注的内幕究竟是什么?这个集蓝剑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唯怡9果原浆,究竟是个什么不得了的产品?

    在蓝剑内部的资料中提到:三年多前,由于市场上各种添加剂泛滥,给食品安全造成了很多隐患和危害。蓝剑唯怡决定推出“0添加剂”产品。于是蓝剑集合中外专家联合攻关,耗时约3年,终于研制出了不含防腐剂、色素以及任何添加剂的天然植物蛋白饮品——唯怡9果原浆。


    该款饮品不但富含核桃、杏仁、巴达木、花生、夏威夷果等9种坚果的综合营养成分,而且专家们还利用这9种坚果之间天然物质的相互作用而达到长期稳定保质的效果。

    据悉,该绝密配方为中国首创,完全属于我国自主知识产权,被业界专家誉为我国饮品行业的瑰宝,目前已经申请国家专利。相比目前市场上药物成分一大堆的凉茶,或是各种添加剂一长串的其它饮料来说,唯怡原浆的营养优势和“0添加剂”的安全优势的确都是无可比拟的。

    正因为此,蓝剑决心强力普及唯怡原浆。而所谓的一瓶赔一万的说法,既是一种宣传噱头,实际上也体现了蓝剑对唯怡原浆健康品质的高度自信。

    最后,其实小编觉得糖酒盛会上的噱头和热闹大家或许都见怪不怪了。但对于类似人们健康产生利好影响的噱头,对我国食品行业健康发展产生正能量的热闹,作为饱受安全之忧的我们还是真切的希望——这种噱头和热闹多多益善撒。


小伙伴们你们说是不是嘛!


打了这么多字,八了这么多事,加米,盖楼,你都表客气哈~

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

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,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,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!

本帖最后由 美食发布 于 14-3-28 12:31 编辑
0

此号专门用于合作商家发布美食信息。
看到标题 我还真以为是一万一瓶了!
还可以那
就是 现在糖酒会 每天坐车都好堵。。
我之前也喝过这个
食品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我觉得
原来还有那么贵的东西~涨知识咯也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签名被屏蔽
成都的超市好少有卖的
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

0添加剂。。。。这……

同步到:

s:0:"";